手机 已评论

多花50欧元!华为P10发布售价大幅上涨

2017-2-26 22:49

  【天极网手机频道】天极网MWC 2017特别报道 北京时间2月26日晚,华为手机在巴塞罗那MWC2017展会上正式发布华为P10系列新品。该系列延续了上代产品双摄的传统,以及时尚设计风格,但是售价出现大幅上涨!

多花50欧元!华为P10发布售价大幅上涨

  如果你还记得P9在伦敦发布的售价,就肯定知道,尽管P9起始版(3GB+32GB)定价599欧元,但是P10在欧洲发布的定价为649欧元并且只有一个4G+64GB版本,和iPhone取消64GB版本的做法如出一辙!

多花50欧元!华为P10发布售价大幅上涨

  此前有消息称,2017手机行业将出现大规模的涨价潮。小米/魅族/三星均传出旗舰机型涨价的消息。结合P10的售价,涨价所言非虚!除了元器件厂商的出厂价格上涨外,汇率也是重要原因。由于大部分手机零件的交易都是以美元结算的,在成本大幅涨价的压力下,品牌的涨价潮实难避免!


  关于MWC 2017

    MWC(Mobile World Congress)即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由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GSM协会主办的移动通信领域省会。2017年MWC将于2月27日-3月2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截至目前,三星、微软、索尼、LG、联想、华为、金立、中兴等众多国内外知名厂商已确定参展,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带来最新最热门的精彩资讯。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 2017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