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外媒曝光疑似荣耀20 Pro手机壳:屏幕指纹+索尼IMX600传感器

2019-4-10 10:05

  【天极网手机频道】距离上次荣耀发布新机已经过去四个多月,在新机发布如此密集的第一季度,荣耀仍然没有新的动作,令许多人不解。虽然昨天荣耀官宣了一款主打自拍的新机,荣耀20i,但是其旗舰系列荣耀20新机依然不见踪影。不过今日 外媒gsmarena报道称,一位值得信赖的消息人士向他们发送了一张即将发布的荣耀新机官方保护壳的图片。

来源gsmarena

  仅凭一张保护壳的图片并不能给我们提供太多的信息,但是仍然可以从中做一些有根据的猜测。从保护壳的的镂空设计来看,这款荣耀新机应该搭配多颗后置摄像头,至少有三颗摄像头,LED闪光灯位于主相机阵列的右侧。

荣耀手机

  此外,根据这个镂空的形状大小还可以猜测在LED闪光灯下方(或上方)还可能会增加一个TOF 3D相机。这意味着它将是一款高端产品,可能是荣耀20 Pro。

荣耀手机

  此前有报道称,华为独占的索尼IMX600传感器预计会下放给荣耀旗舰手机荣耀20 Pro,该传感器的参数目前在智能手机市场上依然是一枝独秀。另外,传闻荣耀20 Pro还支持屏下指纹(保护壳背部确实没看见指纹开孔),采用6.1英寸OLED屏幕,麒麟980芯片和三种RAM /存储配置:6/128 GB,8/128 GB和8/256 GB,预计定价应该在450美元左右,可能会在4月25日正式发布。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