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UNI霜梅访谈录 女性手机到底意味着什么

2015-4-8 06: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天极网手机频道】如果让你根据自己的性格特质给自己选择一个标签,你会选择什么呢?尽管被别人标签化是一件非常令人不爽的事情,但是其实在每个人的内心,都会对自己作出准确的判断和定义。对于IUNI来说,手机亦是如此。2015年4月1日,IUNI在北京召开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其战略转型第一款手机:IUNI i1。从昔日的“有品青年”到如今的“更懂女人”, IUNI的这种转型的驱动力是什么?未来会怎样?在发布会之后对于IUNI以及优酷相关高层的访谈中,我们也许能找到答案。

IUNI霜梅访谈录 女性手机到底意味着什么
IUNI CEO霜梅女士

转型女性手机的初衷

  霜梅表示:“女性是独立的、可爱的、自信的;女性用户是直觉的、情绪的、感知的,所以女性用的手机是应该有‘性别’的,是要打破‘男权模式’的,而艾优尼的长远目标是做极致差异并且符合大众审美的产品,从而成为一个能持续满足女性手机市场的品牌。”

IUNI霜梅访谈录 女性手机到底意味着什么

  有品青年是一个相对中性的词汇,尽管受众人群会更多,但是在手机行业,中庸意味着平凡。所以IUNI需要进行转型,以鲜明的个性特征来赢得未来手机行业的一个座位,而不碌碌无为。

  从里到外的女性元素

  “女性智能手机产品更需要真正贴近女性日常生活,而非仅仅是时尚外观设计,”

  霜梅直言,目前市场上的很多手机,美其名曰女性手机,但是除了整体包装和外壳,基本上没有任何针对女性用户的设计。而IUNI的将要做到“内外兼顾”,不仅是外观设计、机身配件还是OS软件优化,都将从用户的角度出发,以女性对于智能手机的需求为出发点进行设计和制作,同时在细节上也增添了更多针对女性的人性化细节。例如艾优尼泡芙小姐手机的手机屏幕采用了独特的材质,其能很贴心的防止化妆的女性用户在接打电话时,脸上的粉会沾到屏幕上。

IUNI霜梅访谈录 女性手机到底意味着什么

  IUNI产品总监Chris表示,不仅在手机的硬件设计、功能方面针对女性用户量身定制,在备受好评的IUNI OS上面亦会作出改变。IUNI OS会继续坚持生来纯净不忘初心的理念,做最简洁最干净的安卓系统,整体视觉逻辑加入了更多符合女性元素,日后会推出两种视觉配色满足不同的用户需求。 

  为何选择泡芙小姐

  泡芙小姐是优酷资自制的拥有万千宅男宅女的卡通形象,美丽、自信、傲娇的都市独立女性。这些都是契合IUNI作为女性手机的品牌定位。霜梅表示,双方几乎是一拍即合,一见钟情。优酷土豆集团副总裁卢梵溪表示,非常高兴能和IUNI合作女性手机,“现在,‘泡芙小姐’已不仅是一个动漫品牌或动漫生态链,未来,希望‘泡芙小姐’能够与更多品牌牵手,为中国漫迷带来更多的新鲜与感动。” 

IUNI霜梅访谈录 女性手机到底意味着什么

   有品青年怎么办?

 群访现场,有媒体记者问道这样一个问题:定位女性手机之后,会损失大批男性用户;而且在IUNI此前已经推出过数款机型,如何对待这些已经购买过的用户。

 转型女性手机是经过深思熟虑的,任何决策都有代价,为了企业生存,必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路。而对于已经购买的用户,IUNI也不会放弃。

  对于已经购买过之前IUNI U2 U3的老用户来说,霜梅女士表示,IUNI会继续维护好之前的老用户,并且透露,IUNI i系列为女性手机,U系列后期很有可能还户继续推出新品,只是目前没有推新品的计划范围。

 渠道以线上为主

  霜梅女士表示,IUNI的主要销售渠道还是会以线上模式为主,线下方面会以体验店的形式进行展示,并不会像其他等产品主下模式。对于产品价格策略方面,IUNI i系列将会布局两个产品线,除了面向中高端的女性产品线之外,以后会推出适合女性学生群体的产品,价格定位在1000元以上2000元以下。

IUNI i1泡芙小姐手机(标准版)
手机昵称 i1,泡芙小姐
上市时间 2015年4月1日
机身颜色 泡泡白,芙芙粉
手机重量 160g
手机尺寸 139×70.3×9.5mm
外观设计 直板式
主屏尺寸 5.2英寸
分辨率(像素) 1920×1080
屏幕像素密度 424ppi
屏幕技术 2.5D水滴屏
CPU厂商 高通CPU
CPU型号 骁龙801
处理器频率 2.3GHz
处理器核心 四核处理器
显示芯片 Adreno 330
网络制式
4G制式 移动4G,联通4G
网络支持 GSM/WCDMA/FDD-LTE/TD-SCDMA/TDD-LTE
支持频率(MHz) TDD-LTE 2570-2620/1880-1920/2300-2400/2496-2690;FDD-LTE 1800/2600MHz(仅在港澳台及国外地区适用);TD-SCDMA 1880-1920/2010-2025MHz;WCDMA 850/900/1900;GSM 850/900/1800/1900MHz
手机存储
内存大小 RAM 2GB+ROM 32GB
后置摄像头像素 1300万
前置摄像头像素 800万
摄像头类型 内置摄像头
自动对焦 支持自动对焦
拍摄模式 光圈:f/2.0,28mm广角,蓝玻璃波光镜片,高亮度单色闪光灯,前置摄像头85度广角,4大美颜模式,美颜3.0,视频美颜
电池容量(mAh) 3000mAh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