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Max 3入驻工信部:巨型屏、长续航、大容量一个不能少

2018-6-21 14:12

  【天极网手机频道】小米Max系列的下一代产品将于7月份与大家见面,作为国内首款主打大屏长续航的x手机产品队列,本代Max系列自然也是受到部分手机用户的特别关注。

  近日,一款型号为M1804E4T(另有M1804E4C、M1804E4A)的小米新机已经通过入网许可。

  相关页面信息显示,该机三围尺寸176.15×87.4×7.99(mm),重量221克,提供了黑色、玫瑰金、金色、白色、蓝色、红色、粉色、灰色、银色多种配色,采用6.9英寸屏幕,分辨率为2160×1080,内置5400mAh电池,从尺寸和电池容量来判断,应该就是小米Max 3。

小米Max 3入驻工信部:巨型屏、长续航、大容量一个不能少

小米Max 3入驻工信部:巨型屏、长续航、大容量一个不能少

  硬件规格方面,这款新机搭载1.8GHz八核处理器,内存有3GB、4GB、6GB可选,存储分32GB、64GB、128GB三个版本,最大支持128GB扩展,配备800万像素前置镜头,1200万像素后置双摄。

  外观设计上,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全面屏设计,后置竖形双摄、指纹识别,金属后盖,中规中矩。

  从手机特点来看,大屏长续航依然是小米Max 3的主打卖点。作为参考,上一代小米Max 2配备了5300mAh电池,而作为MAX系列的迭代产品,小米Max 3的表现应该会更加出色。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