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Mate 20或将强势回归,双曲面屏+屏幕指纹成大杀器

2018-7-16 15:30

  【天极网手机频道】尽管华为在上半年发布了P20 Pro这款口碑炸裂的拍照手机,但依然无法掩盖其在旗舰机市场的乏力表现。根据华为的计划,下半年推出的Mate系列手机才是翻盘的关键,所以Mate 20的表现优劣将关乎华为2018年整年的手机业务。

华为Mate 20或将强势回归,双曲面屏+屏幕指纹成大杀器

  华为将在下半年发布的Mate 20 Pro上采取相当激进的方案。而根据业内人士消息,Mate 20 Pro会采用京东方供应的双曲面屏幕,同时还将支持屏幕指纹功能。曲面屏+屏幕指纹,这两项特性让人想到今年年初发布的旗舰手机Mate RS,而华为Mate 20 Pro正是可以看作是Mate RS的量产版,将RS上的部分功能得以实现。

  除此之外,上周还有网友曝出华为充电头的代工厂正在生产一款峰值功率达到40W的充电头,外界一直认为这款充电头会成为华为Mate 20系列手机的标配。从如今的情况来看,华为Mate 20 Pro或会有屏幕指纹、曲面屏、徕卡三摄、超级快充等特性。

华为Mate 20或将强势回归,双曲面屏+屏幕指纹成大杀器

  还有一点不要忘了,那就是华为曾经承诺过的海思麒麟980处理器,除了性能会比上代处理器强劲,NPU方面也会有所加强。但按照华为的行事风格,海思麒麟980芯片必定会先于Mate 20 Pro发布,因此我们也可以将这款处理器的发布会看作是Mate 20系列的提前预热。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