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玩转色彩 三星S8系列新增熏紫灰等三种配色

2017-5-27 09:57

  【天极网手机频道】三星网页信息暗示Galaxy S8、S8+将会迎来全新的配色,现目前,S8共拥有谜夜黑(Midnight Black)、烟晶灰(Orchid Grey)、北极银(Arctic Silver)、绮梦金(Maple Gold)、珊瑚蓝(Coral Blue)这几种配色,现在,该家族有迎来了冰湖蓝(Ice Lake Blue)、熏紫灰(Smoked Purple Grey)、流砂金(Quicksand Gold),S8将新增上述三种颜色,S8+而则仅有后两种配色。

玩转色彩 三星S8系列新增熏紫灰等三种配色

玩转色彩 三星S8系列新增熏紫灰等三种配色

  除此之外,三星现目前正在积极研发Galaxy S8的继任者,S9的代号为Star,该机还将延续Infinity Display的设计。从目前的情况来看,S8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三星预测在2017年年底其销量将达到6000万部。

  而在今年夏季,三星还将推出全新的Galaxy Note 8,这款手机在尺寸上将更比S8大,并支持S-Pen手写笔,在其硬件上也会有所优化。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