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的节操也没了:MIUI固件显示小米7也将采用刘海屏

2018-3-12 15:56

  【天极网手机频道】不得不感叹苹果真的很厉害了!其备受吐槽的iPhone X刘海屏也能够引领Android手机制造商趋之若鹜地打造同款设计。为此,谷歌甚至煞费苦心地在新系统中为刘海屏铺路了。

  根据今日早间的报道,谷歌已经发布了Android P首个开发者预览版。值得一提的是,谷歌在这款系统中煞费苦心地为模仿苹果“刘海”屏的制造商打造了一个福利,这是因为该系统可支持刘海屏,允许应用开发者选择内容围绕凹槽布局或显示在凹槽下方的显示方式。

小米的节操也没了:MIUI固件显示小米7也将采用刘海屏

  苹果iPhone X

  而在这些模仿iPhone X的安卓厂商中便有小米。若最新曝光的消息属实,那么,小米年度旗舰手机也将拥有刘海屏。

小米的节操也没了:MIUI固件显示小米7也将采用刘海屏

苹果iPhone X正反

  近来,XDA的开发者得到了小米7 MIUI固件,固件代码显示,在MIUI相机、MIUI主系统、MIUI设置中,均出现了与“Notch(刘海)”有关的适配字眼,换句话说,小米7将采用类似iPhone X的刘海屏。

  其他配置方面,这款手机还将采用骁龙845处理器、OLED显示屏得,其电池容量从3170mAh升级为3400mAh。

  那么,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