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金立M6S Plus主打安全支付?到底有多安全呢?

2017-5-31 10:23

  【天极网手机频道】自金立M5发布以来,“超级续航”就成为了金立M系的品牌基因。到了去年发布的金立M6/M6 Plus,在业内率先给手机提供了硬件级安全防护,在“超级续航”的基础上又加入了“超级安全”的概念,可以说专为解决政商人群的痛点打造。2016年金立无疑是国产阵营的赢家,产品的高端定位和渠道的发力,让品牌形象和溢价能力进一步拔高,成功跻身金华OV阵营里。那么作为2017年的首款新机,想必金立也下了很大工夫在里面。

  金立M6S Plus整体还是保持了M系的设计风格,

金立M6S Plus主打安全支付?到底有多安全呢?

上手时还是那熟悉的味道。与去年评测的金色版M6 Plus相比,这次送测的黑色版M6S Plus在保持高端稳重之余,笔者还能感受少许时尚的气息。在设计上,金立手机现在是越来越有范儿了。

  背部采用了弧形的设计,微微的弧度可以更好的贴合掌心,同时与正面的2.5D屏十分搭配。摄像头部分还是微微凸起了,好在并不明显,笔者觉得可以接受。在摄像头下方还有颗LED双色温闪光灯,可以满足跟多场景的拍摄需求。

金立M6S Plus主打安全支付?到底有多安全呢?

  让人有些疑惑的是,这次金立M6S Plus居然没有采用TYPE-C数据接口,而是采用传统的Mirco USB。去年发布的M6和M6 Plus也是采用Mirco USB,而S9和M2017则是TYPE-C。因此给笔者的感觉就是,金立M6S Plus似乎要保持系列产品的延续性,才没有采用TYPE-C,这也更方便照顾到老M6用户升级吧。

  值得一提的是,金立M6S Plus所采用的是活体指纹识别方案,根据指纹、血液以及心率信号来验证用户指纹信息。换句话说,别人用其他材质的物体模拟出你指纹信息时,是无法用来解锁的,只有活体指纹才能识别。光这一点,安全系数就比其他家的高不少。

  金立M6S Plus对支付宝、网银等涉及到钱财的应用进行的特别保护,根据内置的防护软件和云端监测,保障资金安全。在使用这些软件收到验证码时,金立M6S Plus可以单独加密这些与验证码有关的短息,防止恶意程序窃取。

  金立M6S Plus的私密空间是基于硬件级打造,通俗的来说就是用户资料的加密行为不是在系统层面上进行,而是在硬件内部独立运行。无论系统如何被黑被刷机,都不会影响硬件加密的数据,就算是外力破坏,获取的文件也只是一堆乱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