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等不及了:华为P10以非官方渠道登陆美国

2017-6-1 09:06

  【天极网手机频道】华为旗下的最新一代旗舰手机P10以及P10 Plus迟迟未曾登陆美国市场,不过事情很快就将发生改变了。

  自华为Nexus 6P问世以来,华为便在加拿大揽获了众多粉丝,因而华为P10系列老早便入军到了加拿大。

等不及了:华为P10以非官方渠道登陆美国

等不及了:华为P10以非官方渠道登陆美国

  这样一来,想要购买这款手机的美国用户就只能前往加拿大或通过海淘的方式购进这款手机,现在,华为P10已经通过了非官方的方式入驻到了美国市场。

  百思买现已开启了华为P10的销售工作,其价格为532美元,约合人民币元3622元,然而其所售P10为无锁版本,并不能连接美国境内的CDMA运营商(Sprint、Verizon)网络。不过,GSM运营商(AT&T、T-Mobile)网络则可连接该版本的华为P10。

  (Via:phonearena.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