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一加6完整配置曝光:大体还算中规中矩

2018-3-25 11:18

  【天极网手机频道】根据一加手机以往发布新机的规律,这家科技公司或将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推出一加5T的继任者一加6。现在一加6的规格表也浮出了水面,让我们完全了解到了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

  从旗舰手机的角度考虑,一加6的配置大都比较中规中矩。这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并辅以6GB RAM+138GB ROM,电池容量达到了3,450mAh。摄像头方面,其配置信息与其先代类似,都是2000万+1600万像素,光圈大小都是f/1.7。而其前置摄像头则升级到了2000万像素。

一加6完整配置曝光:大体还算中规中矩

  一加5T

  至于其显示屏,该机采用了一块分辨率为QHD的6.28吋AMOLED显示屏。和先代一加5T相比,其显示屏更大。遗憾的是,该规格表并未透露该机是否采用了指纹识别器、面部识别技术或是所允许的Android系统。不过,这款手机很有可能会采用Android 8.0 Oreo系统。

  售价方面,一加6的价格则是749美元,那么,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

  (Via;ubergizmo.com)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