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MIX 3故宫纪念版双12开售,顶配版售价4999元

2018-12-12 20:41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年10月份,小米在北京故宫博物院发布了年度旗舰产品小米MIX 3,而为了切合发布会“一面科技,一面艺术”的主题,小米特意匠心打造了这款糅合了故宫特色的小米MIX 3故宫纪念版。

小米MIX 3故宫纪念版双12开售,顶配版售价4999元

  今日早些时候,小米官博正式宣布,大家期待的小米MIX 3故宫纪念版将于12月12日,也就是双12当天发售,同期上市的还有小米MIX 3宝石蓝配色。据悉,小米MIX 3宝石蓝版的售价为3599元(8GB+128GB),而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的售价为4999元(10GB+256GB)。

  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的外观是其最大卖点,设计师将瑞神兽獬豸铭刻于小米MIX 3的机身,其色彩灵感来源于明宣德三大上品色釉霁蓝釉,霁蓝釉又称宝石蓝釉,蓝如宝石般澄净珍贵,堪称陶瓷国宝色。不仅手机本体颇具故宫风格,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还将随机附赠无线充电器、手机保护壳、故宫特别版专属三年上网流量卡、獬豸24K真金箔贴金铜像、国宝色彩艺术折页、故宫特别版下载主题卡等配件,对于想要入手的用户来说又多了一项剁手的理由。

小米MIX 3故宫纪念版双12开售,顶配版售价4999元

  硬件配置方面,小米MIX 3故宫特别版正面配备了一块6.39英寸的三星AMOLED显示屏,分辨率为2340*1080。手机内部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同时配备10GB RAM+256GB ROM的大容量存储,前置相机为2400万+200万像素的柔光AI双摄,后置相机为1200万广角+1200万长焦双摄镜头,拍照实力不容小觑。电池容量3200mAh,对于中度用户来说使用一天压力不大。

  继小米MIX 2S之后,小米再次为自家的MIX系列推出了颇具中华古风色彩的定制版,无论是设计风格还是细节打磨都相当出色,如果你对这一类设计风格情有独钟,可1千万不要错过哦。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