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又一景区对华为用户实行免门票政策 景区负责人:出于对祖国的爱

2018-12-18 17:53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几日,河南5A级神农山对使用华为手机的游客执行免门票的价格政策曝光后,在网络上引起强烈反响,有人认为该做法涉嫌炒作,不过也有人认为此举并未侵犯他人利益,并无不妥。

  而继神农山之后,河北一4A级景区也公开宣布,对华为手机用户实行免费政策。今日(18日),邢台临城县崆山白云洞旅游区管理处微信公众号“崆山白云洞”发布《崆山白云洞景区关于华为手机用户免门票的公告》称,崆山白云洞风景名胜区自2018年12月18日起至2018年12月23日止,对使用华为手机的游客执行免门票入园的政策。景区挂牌价100元,游客在关注“临城旅游”和“崆山白云洞”官方微信公众号后,自景区检票口出示华为、荣耀品牌的手机便可直接入园参观。

  荣耀手机

  邢台临城县崆山白云洞旅游区管理处宣传科长胡博接受采访时表示,此举只是单纯对中国的爱,是支持中国的一个小方法,也是借鉴其他一些景区的做法,从力所能及的方面来表达爱国精神。

  值得一提的是,崆山白云洞旅游区管理处还表示,将视游客量来觉得此活动是否延长。

  有许多网友表示,国产手机并非只有华为一家,此举还是有些不妥。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