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花式”总结MIX2S全部亮点:无线充电功能最受期待

2018-3-24 15:54

  【天极网手机频道】众所周知,小米MIX2S将会于3月27日14:00在上海宝山体育馆正式发布。而就在发布前夕,小米官方再次“花式”曝光了这款新机的全部特性。


小米AI双摄

  3月23日,小米官方在微信公众号发表文章称,小米MIX 2S相机将支持AI双摄功能。而根据官方曝光的宣传视频来看,AI双摄应该支持自动分析摄像背景、自动虚化背景凸出照相的主体。当然,关于该功能具体使用场景,还是需要等待届时发布会上来揭晓。

  除了简单得宣布了AI双摄功能,小米还“花式”为小米MIX2S的全部亮点来了一个总结。在这篇文章下面官方进行了一个投票,通过投票选项我们可以清晰看到,即将发布的小米MIX2S将搭载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支持无线充电、AI双摄、AI面部识别解锁以及AI场景拍摄等功能。


小米官方发起的投票

  显而易见,AI功能将会MIX2S的主打功能。但让人意外的是,众多米粉们似乎对于AI功能并不太感冒,而从投票结果来看,大家反而觉得无线充电功能更值得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