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官方松口:小米重磅旗舰手机月底深圳正式发布

2018-5-15 11:55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年可以说是小米的大年,自然而然的,小米今年将推出的重磅旗舰手机也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就在刚才,小米在其官方微信号中推送信息称“定了,深圳见!”据推测,小米是在暗示其旗舰手机小米7(或称之为小米8,今年毕竟是小米成立8周年)将会在深圳发布。

官方松口:小米重磅旗舰手机月底深圳正式发布

  小米7渲染图

  遗憾的是,除此之外,小米便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了。此前曾有中国移动一家线下手机店的LED广告中标有“小米7 5.27上市”字样。若该消息属实,那么小米7将于5月27日上市。现在时间已经到了5月中旬,也就是说,小米7很有可能会在接下来的一周在深圳正式发布。

  小米CEO雷军曾确认,小米7将将搭载屏下指纹识别技术,支持无线充电功能。不仅如此,这款手机采用“辣眼睛”的刘海屏设计可能性极大。不过结合曝光的消息,在采用屏下指纹识别技术的同时,小米7保留后置的指纹识别器的可能性很大。

官方松口:小米重磅旗舰手机月底深圳正式发布

深圳见

  不仅如此,还有消息称小米手环3会在深圳的发布会上同小米7一同亮相。小米旗下的手环因其物美价廉迅速攻占了大面积市场,但小米手环2在上市很长一段时间后却始终不见其继任者。而小米选择将小米3同小米7一同发布也是在情理之中的。

  前段时间,@戈蓝V坦言,结合其目前所知道的消息,小米7才是小米一次真正的突破,集成有各种又硬又黑的真科技。不仅如此,根据海外网站,小米还将会迎来一款精简版本,代替小米出征中端手机市场。目前我们尚不清楚小米这款重磅旗舰手机的具体售价等细节,那么,事实的真相到底如何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