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官方数据出炉:iOS 12仅用时23天安装率过半

2018-10-12 11:10

  【天极网手机频道】9月18日的凌晨,苹果推送了iOS 12正式版。相比之前的iOS版本更新,此次iOS 12一经推出就备受好评,许多老旧设备更新iOS 12后,重新焕发了活力。iOS 12正式版推送已经过去23天,按照苹果App Store官方开发者接口提取的数据,iOS 12的安装率已达50%。对比之下,去年的iOS 11用时48天才实现52%的安装率。

  iPhone

  另外,统计样本缩小到过去4年的iOS设备(iPhone 6及以后)的话,iOS 12的安装率达到了53%。毕竟iOS 12号称“旧款iPhone拯救者”,今年的iOS 12放弃了某些新特性的上线计划,而将重点放在老设备性能体验、输入流畅度等痛点功能上的改善,所以对旧款iPhone极其友好,所以吸引旧款iPhone升级iOS 12也是理所应当。

  iOS系统安装率

  反过来看安卓系统,就比较惨淡了。根据谷歌最新的数据显示,发布1年多的Oreo(8.0)的份额是19.2%,至于Android Pie,由于不足1%,尚未进入统计序列。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