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苹果:滑动关闭程序可能会缩短电池寿命 建议不关

2020-2-26 14:37

  【天极网手机频道】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表示,滑动关闭iPhone的应用程序可能会缩短电池寿命,并使设备变慢。后台未使用的应用程序会被冻结,处于待机模式,不会占用设备额外的资源。苹果公司建议除非应用程序无响应,否则不要滑动强制退出。说白了就是让大家别管后台程序,就让程序自己挂着,有网友直接吐槽这个操作:“建议不要使用”。 

苹果:滑动关闭程序可能会缩短电池寿命 建议不关

  根据苹果公司的说法,上滑关闭iPhone应用程序的方式不仅无济于事,还可能会让App在重新加载时花费更长的时间,让实际体验更糟糕,建议用户在应用程序无响应的情况下再进行上滑关闭应用。如果用户担心应用程序在iPhone后台运行,可在“设置”中查看这些应用的后台运行权限。

  其实网友吐槽iPhone这个操作也不是没有原因的,上滑关闭程序这样的操作大家一直都这么做,而如今苹果公司跟大家说这样操作会使得电池寿命缩短,确实让人摸不着头脑,还不如多花点心思在电池续航上不是更好吗?大家觉得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