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液冷散热!新一代黑鲨游戏手机强悍配置曝光!

2018-10-20 19:13

 今年四月份,黑鲨科技发布了第一代黑鲨游戏手机,虽然此前大家都没听说过黑鲨品牌,但是黑鲨依靠小米作为强大背景和资源,很快就一炮而红。而现在,黑鲨科技即将带着它的第二代黑鲨游戏手机来了。本周二的时候,黑鲨游戏手机在微博官宣,将于10月23日在北京发布一款全新的游戏手机,并预告“有大人物!有大惊喜!”而今天黑鲨游戏手机官微发布预热海报称:“速度与爆发力,这就是液冷的魅力”,指明新一代黑鲨手机将配备夜冷散热。

  来源@黑鲨游戏手机官方微博

  此前就有一款型号为AWM-A0的黑鲨游戏手机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从中国工信网的参数来看,新款黑鲨游戏手机的机身三围尺寸为160×75.26×8.7mm,略小于上一代(161.62×75.4×9.25mm),屏幕尺寸为5.99英寸保持不变,电池容量为4000mAh。

  在GeekBench 4.3数据库中已经出现了疑似黑鲨手机2代的跑分,数据显示,其单核2403,多核8389分,搭载骁龙845处理器,8GB运行内存,预装安卓8.1系统。此前,在安兔兔手机性能排行榜上,黑鲨游戏第一代手机长期占据榜首,而第二代黑鲨游戏手机在散热方面会继续加强,并作出更多优化。

  可以想象,黑鲨游戏手机第二代,依然会延续前代产品的性能优势,并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