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微软告知用户不要安装Chrome和Firefox

2018-9-14 18:28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阵子微软IE浏览器和谷歌Chrome互坎,IE浏览器的无设计弊端我们都亲身体验过。但是,自打Windows 10发布后,随系统一起上线的Edge浏览器却拥有不少用户,尽管没有谷歌Chrome那么多。

微软告知用户不要安装Chrome和Firefox

  不过微软对此并不满意,还准备采用一些“非常规手段”来打压友商。近日有网友在Windows 10 Insider预览版本使用时发现,当他准备安装Chrome或Firefox浏览器的时候,Edge浏览器会跳出一个窗口,显示“您已经拥有Microsoft Edge”,尽管还能继续选择安装,但该提醒仍未消失。

这种行为就像微软无时不刻提醒你,“怎么不好好尝试一下我们的Edge?”。据外媒报道,这已经不是Edge第一次刻意提醒和强制推销浏览器的行为,对于已经成为友商浏览器的用户来说,这种行为真的不敢喜欢。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