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Galaxy S9和S9+有何不同?屏幕大小,是否双摄?

2018-2-26 07:30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日凌晨,三星正式发布了2018上半年旗舰Galaxy S9/S9+,并将于3月16日开卖。无论外观设计还是规格配置都没有什么悬念,都可称之为Android机皇。那么,三星Galaxy S9/S9+这两款机型有何不同呢?

三星Galaxy S9和S9+有何不同?单摄与双摄?
 三星S9与S9+

  外观方面,三星S9采用5.8英寸18.5:9全视曲面屏,分辨率2960*1440,像素密度568PPI,屏占比84.36%,三围尺寸为147.7*68.7*8.5mm,重163g。而S9+则为6.2英寸(分辨率相同),像素密度531PPI,屏占比83.68%,尺寸158.1*73.8*8.5mm,重189g。

三星Galaxy S9和S9+有何不同?单摄与双摄?

  摄像头方面,三星S9采用了单摄设计,1200万像素的F1.5/F2.4超大光圈(可与人眼一样根据外界光线来变换光圈)后置主镜头;S9+则采用了双1200万双摄,主摄与S9一致。

三星Galaxy S9和S9+有何不同?单摄与双摄?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9采用了分辨率为2960*1440的5.8英寸18.5:9全视曲面屏,4GB RAM+64/128GB ROM存储、3000毫安时电池;而三星S9+则采用了6.2英寸全视曲面屏、6GB RAM+64/128、256GB ROM存储、3500毫安时电池。

三星Galaxy S9和S9+有何不同?单摄与双摄?

  相同点,三星S9系列首发骁龙845和三星Exynos 9810处理器,均支持虹膜扫描、指纹扫描、面部识别三种生物识别技术和Bixby vision功能,搭载了AKG立体声扬声器、USB Type-C接口、3.5mm耳机孔、安卓8.0系统,支持杜比环绕声、双卡双待(最高LTE Cat.18)、无线充电与机身存储扩展(最大可扩展400GB),也支持NFC/MST移动支付、802.11ac Wi-Fi、蓝牙5.0、北斗导航、Bixby语音助手(支持简体中文)以及基于面部识别的Emoji功能“AR emoji”。

  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是一年一度的行业盛会,主办方全球移动通信系统协会GSMA是世界移动通信界的三大国际组织之一,目前其成员包括手机制造商、软件公司、设备供应商、互联网公司以及金融服务、医疗。本届MWC于2月26日正式召开,天极网报道团队将在一线为大家带来展会期间的新产品、新技术报道,关注更多MWC相关资讯可点击下方专题进行了解。

  》点击进入天极网MWC2018世界移动通信大会报道专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