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微聊”应用上线 OPPO Watch成为首款可与小天才联动的智能手表

2020-9-15 16:23

  【天极网手机频道】作为 OPPO 进军可穿戴电子产品市场的首次尝试,OPPO在今年上半年正式推出了旗下首款内置蜂窝网络功能的智能手表OPPO Watch系列,标志着 OPPO 向AIoT领域迈出战略性的一步。上市不久后,9月15日,OPPO宣布旗下首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上线全新的小天才“微聊”APP,成为首款可与小天才联动的智能手表。根据官方介绍,“微聊”APP可以与小天才电话手表联动,实时收发信息,OPPO Watch用户可以与自己的孩子实现便捷互动,进一步促进亲子交流。 

“微聊”应用上线 OPPO Watch成为首款可与小天才联动的智能手表

  据了解,小天才电话手表是一款致力于为儿童量身打造的产品,集拨打电话、定位、聊天、交友等功能于一身,受到许多家长和孩子的喜爱。当小天才电话手表搭配支持eSIM独立通信的OPPO Watch强化了亲自互通体验,不用带手机也能拨打电话,家长与孩子的联系和互动更加方便。用户可通过OPPO Watch的应用商店直接下载“小天才”APP,并将手机上的“小天才”APP更新至V8.0.3版本,即可实现家长登录,加入小天才的家庭群组,语音消息发送,语音、文字、表情消息接收等功能。 

“微聊”应用上线 OPPO Watch成为首款可与小天才联动的智能手表

  AIoT作为各大传统行业智能化升级的最佳通道,已经成为物联网发展的必然趋势。今年OPPO陆续推出了OPPO Watch、OPPO真无线耳机及OPPO CPE移动路由器等一系列IoT产品,不难看出,OPPO正加速IoT生态布局,并且将 AIoT 视为重点关注领域之一,OPPO Watch的推出便是致力于为用户包括运动和健康在内的日常生活带来无缝体验,通过功能优化打开运动健康、家庭亲子等更广泛应用场景,为用户创造价值。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