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半小时全网销售破2亿,vivo双11表现抢眼

2018-11-15 15:31

  【天极网手机频道】一年一度的双11购物狂欢节已经结束,在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之下,今年双11的交易额又再次被刷新。京东、天猫、苏宁易购三大平台都打破了去年创下的销售记录,目前来看,各大电商平台销售总额可以轻松超过4000亿元人民币。双11十年,见证了中国电子商务的飞速发展,也让每一个人都看到了消费升级所带来的巨大的市场能量。

  作为国内最受年轻人喜爱的手机品牌之一,vivo在此次双11期间取得了相当傲人的成绩。据vivo官方数据显示,今年双11当天销量为去年双11全天销量的1.87倍,而在11月11日当日9点,销量就已经超过去年双11全天的销量。

  手机品类一直是双11期间的热销品类之一,而vivo的表现也一直是其中的佼佼者。作为vivo品牌双11期间重要的销售渠道之一,vivo天猫旗舰店在11月11日1点44秒销售额便突破了1亿元。同时在双11开始后,vivo在线上全渠道的销售额仅用30分钟就突破了2亿元。

  作为近期发布的进化的性能实力派,vivo Z3也在本次双11期间当之无愧的成为了爆款产品。数据显示,双11当天,vivo Z3的全网销量突破30万台,同时斩获天猫手机1500—2000元价位销量、销售额双冠军,以及苏宁手机1500—2000元价位销量、销售额双冠军。

  官方数据还显示,在京东手机POP品牌旗舰店中,vivo斩获销量、销售额、关注度三料冠军,再次凸显了自身强大的市场号召力。

  不仅是在双十一期间,vivo在整个2018年手机市场中的表现也是十分抢眼。据赛诺最近发布的数据显示,2018年1-9月vivo销量达到5609万部,位居市场第二;在2018年Q3手机整体市场销量排名中,vivo以2062万部位居榜首,同比增长15%,占据了19.2%的市场份额。

  其实,之所以能有如此优异的表现,这完全取决于vivo在消费者之中深厚的基础,以及vivo合理的产品布局和顺势营销的组合拳。针对互联网人群,vivo正对性的推出了Z系列手机,不仅拿下了众多平台的销售冠军,也成为了深受用户追捧的性价比神机。11月1日,vivo Z系列新品Z3正式开售,首发当天便获得了京东、天猫、苏宁等多个平台的单品销量冠军。而在本次的双11期间,vivo Z3更是凭借着时尚的外观设计,以及超强的性价比表现,再度夺得各个平台的销量冠军。

  此外,作为vivo旗下首款主打光感美学理念的潮流时尚旗舰,vivo X23自发布以来就一直受到年轻、时尚、潮流人群的追捧,而其传达出的时尚理念和时尚气质,也为整个手机行业带来了新的思考。双11期间,vivo X23星芒版火爆开售,成为了备受瞩目的时尚单品。

  Z3展现出了vivo在线上渠道布局的实力,X23展现了vivo在科技+时尚道路上的开拓,除了这两者之外,vivo也凭借着NEX展现出了品牌的科技硬实力。零界全面屏、升降式前置摄像头、屏幕指纹、全屏幕发声、隐藏式传感器等领先于行业的技术都被应用在了这款产品之中,自然吸引到了不少极客用户的追捧。双11期间,vivo NEX全线直降,让更多的消费者能够感受科技带来的魅力。

  一直以来,vivo都是时尚、品味的带名字,今年,vivo更是提出了光感美学的时尚理念,凭借着产品强悍的性能表现,以及个性、前卫的潮流时尚属性,俘获了众多年轻人的芳心。据统计,目前vivo电商平台的粉丝累积已经超过2000万,而vivo在双11期间取得的骄人成绩也自然是离不开这些粉丝的支持。

  本次双11期间,vivo率先开启了大额的福利和优惠活动,就是希望为一直以来支持他们的消费者送上专属于他们的福利,而在优惠、福利、品牌影响力等多方条件的影响之下,vivo在双11期间也交上了非常出色的答卷。未来,vivo将会在“科技+时尚”的方向上继续深耕,以符合每一位粉丝对于vivo的期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