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三星Galaxy Note 9显示屏曝光:S10也要提前发布?

2018-5-17 11:26

  【天极网手机频道】如今有大面积报道指出三星将提前推出Galaxy Note 9。

  据韩国媒体报道称,三星显示器公司已经在4月开始为Galaxy Note 9量产6.38英寸OLED屏幕,较往年提早了两个月,考虑到面板量产时间提前,三星很可能最早于8月份推出Note9,较前代机型Note 8提前一个月。

三星Galaxy Note 9显示屏曝光:S10也要提前发布?

三星Logo

  当然了,除了Note 9发布时间提前外,三星Galaxy S10发布也要提前,其将在明年1月初于CES展会上发布,将首发自研的屏下指纹,不过最终的大招还是留给了它。

  报道中提到,三星目前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可折叠智能手机上,最快会在明年Q1推出,其可能采用7.3英寸OLED显示屏,能够向内折叠,至于售价嘛,很可能是三星有史以来最昂贵的机型。

  那么,事实的真相是否如此呢?我们还将拭目以待。(改编自快科技)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