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OPPO A33印度上市 虽是入门级但是外观和配置不错

2020-10-22 11:40

  【天极网手机频道】早前OPPO A33在印度尼西亚上市,用户反响也不错。在21日晚间,OPPO A33正式在印度上市,售价为11990卢比(约合人民币1076元)。虽然是一款入门级别的智能手机,但是这款新机的外观以及配置其实还算不错。 

OPPO A33印度上市 虽是入门级但是外观和配置不错

  OPPO A33正面屏幕采用的是一块6.5英寸的挖孔屏,分辨率为1600X720,对屏幕素质要求不高的用户来说这样的分辨率其实也还行。值得一提的是,这块屏幕支持90Hz刷新率,跟目前市面上主流机型相同,显示效果会比大部分中低端机型好很多。背面配色是浅绿色,看上去还是挺清新的;后置三摄模组分别是1300万像素主摄搭配两颗200万像素的镜头,而前置则是一颗800万像素的镜头。不过这款新机并未采用屏下指纹识别,而是采用了后置指纹识别,对于一款千元机来说,后置指纹识别也无可厚非,毕竟屏下指纹识别成本更高一些。 

OPPO A33印度上市 虽是入门级但是外观和配置不错

  性能方面配置以及续航方面,OPPO A33搭载的是高通骁龙460处理器,配备了3GB+32GB内存组合,虽说这个配置算不得上好,但是毕竟这是一款入门级手机,给长辈或是孩子用也是足够的。续航方面,OPPO A33内置了一块5000mAh大容量电池,支持18W快速充电。总体来说这款新机在屏幕以及续航方面都是不错的,目前已在印度上市。 

OPPO A33印度上市 虽是入门级但是外观和配置不错

  OPPO A33与国内已经上市的OPPO A32相似,稍有不同的在于其采用了高通骁龙8核移动处理平台,辅以8GB+128GB的内存组合,至于影像、外观以及屏幕素质方面两者均一样。如果有用户想要购买一款入门级的备用机或是送给长辈的,其实OPPO A32这款机型也是不错的。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