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魅族创始人黄章点评小米9外形:一看还以为是魅族Note 9

2019-2-18 17:53

  【天极网手机频道】虽然离小米9的发布还有两天,但是小米多为高管几乎已经快要把这款开年旗舰手机彻底曝光了。目前,这款手机的外观、配置、功能、拍照等亮点都已被官方透露得一干二净,就差售价还未公布了。

小米9

  对于此次小米9外观的评价,网上也贬褒不一。今天(18日)有一位魅族粉丝放出了一加6T的外形,不过他却误以为这是小米9。而事实上两者正面外观设计基本一致,都是水滴屏,同时下巴也都比较窄,很容易认错。这位魅族粉丝表示,希望魅族16S的外形要比友商的给力,至少是比小米9强,而魅族CEO黄章竟出乎意料的回复了这个帖子。

  没想到这篇帖子竟引来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的回复,黄章评论道:“这个一看还以为是魅族Note 9”。

来源魅族社区

  黄章所说的这款魅族Note 9同样采用了水滴屏,其屏幕尺寸为6.2英寸,确实像极了小米9的正面照。不过从产品定位来看,魅族Note9并不是小米9同档次的竞争对手,而是瞄准红米Note 7或者是红米Note 7 Pro。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