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强北产?iPhone6换个后盖变iPhoneX

2017-10-23 10:05

  【天极网手机频道】这几年的苹果真是心好累,虽然在手机上运用了大把新技术,但是因为外观没变化,被外界冠以没新意的黑锅。特别是iPhone6,iPhone7,iPhone8这三台手机,他们的前脸都一模一样,如果不看手机背面,你甚至不知道这个就是新iPhone。


  而到这里,我们转念一样,假如我想跟别人说我有部新iPhone,干脆直接换个背壳不久好了?想好就做,油管帐号「EverythingApplePro」这一次打算将三年前的iPhone6,爆改成现尚未发布的iPhoneX,当然,全面屏还是有点难的,这位UP主就打算换个后盖而已。


  在视频中,UP也强调更换手机后盖虽然看上去简单,但是新手还是想清楚再尝试哦,而且在换完之后,并不会多出什么有用的功能,顶多就是外观变化。


  在拆解iPhone的过程中,要先将iPhone6的苹果先拿出来,然后把里面所有零件、电池拆出来,重新装嵌到新底盖之上。这个新底盖的大小完全符合iPhone 6/6s的需要,连相机镜头的位置都跟iPhone 6/6s 一样。


  但为了更像真的iPhone X,这个底盖居然连3.5mm耳机接口都没有!这你能忍啊?不过为了拿出来可以惊艳一下,这方面总要牺性一下。另外,刚才说到这只是个后盖,iPhone X特色全面屏幕以及宽额头设计就不会有了,从正面看来,它仍然是一部iPhone,只是一般人已不能判别它是iPhone 6、 iPhone 7 还是iPhone 8。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