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信号差!苹果iPhoneXS/XS Max遭用户疯狂吐槽

2018-9-25 11:52

  【天极网手机频道】高通和苹果的专利战已经打了很久,现在这场“战争”可能要波及到普通消费者了。此前由于高通和苹果的专利大战,苹果无奈弃用高通的基带转而使用因特尔的基带,业界普遍认为因特尔的基带不如高通的基带。今年的三款苹果手机全都使用了因特尔的基带,业内人士担心在手机信号上,iPhone XS系列手机可能大不如其他手机。

  iPhone XS

  现在,最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据TheVerge整理,苹果官方支持论坛、MacRumors社区和Reddit上出现了一批吐槽4G信号差、Wi-Fi接收不给力的帖子,且得到了网友积极的响应。

  网友吐槽信号差

  事实上,由于刘海屏设计侵占了净空区,信号已经大打折扣,iPhone X的信号也普遍反映没有之前几代iPhone好。再加上此次iPhone XS系列使用因特尔的基带,可能会导致信号差问题十分普遍。

  另外,专注于无线技术的博客WiWavelength还给出了一组量化数据,经过测试,iPhone XS/XS Max在大多数蜂窝频段中,射频功率输出都不能超过200mW这一标准基线。

  WiWavelength还称,尽管iPhone XS系列设计了4根天禧,不过经过测试发现,这对于iPhone XS的信号问题来说没有任何增益反而造成了衰减,这极有可能是在结构设计上出了差错,这也意味着即使是iOS系统更新也不一定可以改善信号问题。

  笔者认为,在经历过iPhone4的“信号门”事件之后,苹果在信号处理上依然如此敷衍委实不应该。建议想要购买iPhone XS手机的用户,在购买之前一定要检测下手机信号再来决定是否购买。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