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3月3日见!新一代5G轻薄自拍旗舰vivo S9即将登场

2021-2-22 16:56

  【天极网手机频道】新年喜迎新气象,全国各地各行各业陆续开工,国内手机厂商的新机发布也提上了日程。有细心的网友发现上周蔡徐坤的开工利是视频中隐藏了机身超轻薄的vivo S9而引起了广大网友的关注与讨论。话题热度不减,直到今天上午,vivo正式官宣vivo S9新机,并且陆续释出由蔡徐坤、刘昊然、Lisa(排名不分先后)三位S系列代言人代言的全新5G轻薄自拍旗舰vivo S9宣传视频,三位代言人相继在视频中画出“S9”的标志,同时,根据视频中显示的“3月3日”字样猜测,vivo S9的新机发布会或将于3月3日举行。 

3月3日见!新一代5G轻薄自拍旗舰vivo S9即将登场

  从视频内容显示,三位代言人最后的画面定格都落在了S9的侧面中框上,这更坐实了“薄”是vivo S9的一大卖点。要知道,上一代vivo S7机身厚度至薄仅有7.39mm,机身重量170g,如果vivo S9能够在此基础上实现进一步突破,那么该机势必会成为目前市场上最轻薄的5G手机之一。 

3月3日见!新一代5G轻薄自拍旗舰vivo S9即将登场

  至于外观设计方面,虽然视频中vivo S9仅仅露出小小的一部分,但是依旧可以看到这款手机仍然拥有着绚丽的配色,回想上一代产品vivo S7的莫奈漫彩配色,全新一代 vivo S9或许将会给用户带来更酷炫的视觉体验,并继续引领当下的时尚潮流。

  值得注意的是,vivo陆续释出的三则短视频的文案分别是“时刻专注「清晰」,轻松定格眼神里的光”、“「轻」装上阵,与众不同”、“高「光」就位,好片,不怕晚”,似乎是在暗示着vivo S9除了机身轻薄的这一亮点之外,还会在拍照清晰、夜景自拍方面会更进一步。 

3月3日见!新一代5G轻薄自拍旗舰vivo S9即将登场

  而且官方的微博小尾巴也从 S7 的 “轻薄自拍旗舰”变成了 “极夜柔光自拍”。从这一系列小细节的变化可以推测,vivo S9将会在自拍方面拥有更加出色的表现,有可能打破以往手机在夜间自拍不够清晰自然等一系列的问题,或许还会成为自拍领域的新一代旗舰。 

3月3日见!新一代5G轻薄自拍旗舰vivo S9即将登场

  目前vivo官方曝光的信息还不多,但是目前已经可以确定vivo S9是一款超轻薄的5G手机,影像方面,尤其是在自拍方面或迎来新一轮的升级,再加上有蔡徐坤、刘昊然、Lisa三位青春活力的代言人助阵,可谓是充满了看点。距离vivo S9的发布会还有一周左右的时间,官方还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敬请期待3月3日新品发布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