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内部员工买苹果设备打85折?现在福利大缩水,只怪员工太狠!

2018-11-8 10:14

  昨晚来自Apple Store直营店朋友的消息,原本公司给予内部员工购买苹果设备打85折的福利制度,已经从原来的不限次数,缩水为每人每年限三次的内部85折优惠。

内部员工买苹果设备打85折?现在福利大缩水,只怪北京员工太狠!

  据透露,苹果员工用内部渠道购买的苹果设备,序列号上会有所不同,但除此之外,不仅票证齐全,而且享受与国行地区同样的保修制度。普通消费者花10000块钱买的iPhone XS Max,你只要8500就可以拿到手,其中暗藏丰厚利润,且非常容易操作,你只要在正常购买的时候递交内部申请,由经理级别职位确认就可以了,由于苹果一贯的高效率,这个步奏不到五分钟就能走完。

  但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最近在某Apple Store直营店,一位经理职位员工利用福利漏洞,大量“出私货倒卖”,该行为不仅违反公司条例规定,还造成该地区串货严重。苹果随即开除涉案经理及属下大批员工,同时也一改往日的内部福利制度。

内部员工买苹果设备打85折?现在福利大缩水,只怪北京员工太狠!
 官方售价10999元的iPhone XS Max(512GB)

  外媒报道,今年iPhone XS Max已经坐实苹果利润最高的手机产品,一部售价10999元的iPhone XS Max(512GB),其成本价才380美元,折合成人民币仅2600元,可见利润之高。貌似苹果即使让出内部福利自己也很赚?

好吧

一切不以技术投入成本的对比都是耍流氓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