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华为P10渲染图曝光 双曲面屏+双摄像头坐镇

2017-1-25 06:00

 在国内足以抗衡三星苹果两大手机厂商的也就只有华为了!华为 Mate9系列的成功让用户对于即将上市的华为P10充满了遐想,近期有网友在微博上放出了华为P10的两张渲染图。

  从渲染图上我们可以看到,华为P10延续了Mate9的双曲面屏设计,但是屏幕弧度较小。此外,华为P10将原本位于屏幕下方的“HUAWEI”logo挪到了屏幕的上方。原本设置logo的地方则变成了一颗home键,而在机身背后我们发现没有了指纹识别模块,或许华为 P10也将采用前置指纹解锁的设计。

华为P10渲染图曝光 双曲面屏+双摄像头坐镇

  在拍照方面,华为将继续使用双摄像头的设计,这次将使用第二代徕卡双摄像头,这两颗摄像头支持F2.0光圈,像素分别为2000万+1200万,支持2倍双摄变焦以及支持光学防抖,拍照效果将更加出色。

华为P10渲染图曝光 双曲面屏+双摄像头坐镇

  关于华为P10的上市时间,按照以往的惯例,华为P10的上市时间或许会像P9一样在3月中旬上市,有想要更换手机的用户不妨耐心等待考察一番。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