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库克:我对苹果iPhone X在中国的销量很满意

2017-12-7 11:14

  【天极网手机频道】近日,苹果CEO库克出席了“广州2017财富全球论坛”,并表示其相当满意十周年纪念版手机iPhone X在中国的销量。

  不仅如此,库克还透露称在iPhone X正式问世之前的上个季度,苹果的总销量就开始回升了。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的好几个季度,苹果手机销量一直处于下滑的状态。

库克:我对苹果iPhone X在中国的销量很满意

库克:我对苹果iPhone X在中国的销量很满意

  凯基证券分析师郭明錤曾表示,在中国春节期间,市场对这款手机的需求将达到新高,此外,苹果iPhone 8 Plus也在用户的新年愿望清单之中,因而后者的产量也将迎来上升。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款手机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之前,路透社认为其价格过高,因而许多中国消费者并不能承受,因而其在华的销量并不理想。但Rosenblatt Securities分析师却表示,预计iPhone X在开放预购的前三天内预订量便已经超过了900万-1200万,其中中国市场的预订量超过了650万。也就是说在中国选择全款预购这款手机的数量已经超过了全球人数的一半之多。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