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HTC或与高通合作推出一款5G手机

2020-2-20 17:01

  【天极网手机频道】HTC新任CEO Yves Maitre在不久前接受采访时称HTC 2020年会推出旗下首款5G手机。Yves Maitre表示:“2020年将是市场有诸多发展机会的一年,特别是在5G方面,以及通过5G连网带动的虚拟现实内容的发展,而HTC则会在今年投入更积极布局,不仅确定会推出旗下首款5G手机,同时也会在VR领域有更多投资。” 

HTC或与高通合作推出一款5G手机

  不过Yves Maitre并未透露5G手机的发布时间以及更多配置消息,不过有可能会与高通合作推出旗舰机型或是5G手机。

  除了手机外,Yves Maitre表示强现实增强(AR)同样会是HTC未来发展重点,预期也会针对此类需求提供最佳应用方案。目前将会持续布局虚拟现实(VR)、混合现实(MR)为主的产品。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