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极致颜值手机魅族16s渲染图曝光:打孔屏 屏占比很惊人

2018-11-28 11:03

  【天极网手机频道】此前魅族创始人黄章曾透露,下一款魅族旗舰手机为魅族16S,最快将于明年5月份推出,并表示魅族16s的外观设计会继续在魅族16的设计基础上“精耕细作”,,即收窄机身边框、规则全面屏设计。

  魅族16S渲染图

  昨日,GIZMOCHINA率先曝光了魅族16S的渲染图。从外媒透露的渲染图来看,魅族16s整体设计依然延续了魅族16,但是在边框上会进一步收窄,颜值相比前代突破不小。最让人意外的是正面设计上,由于上边框的收窄,魅族16S的前置摄像头采用了屏幕挖孔的设计方案。并且魅族16s的前置摄像头面积很小,在屏幕左上角,大小正好和状态栏元素相当,看起来很是和谐,犹如通知栏一个通知图标。

  而在背面设计上,与魅族16相差不大,只是摄像头由两颗增加到了三颗。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黄章曾吐槽三摄手机,认为摄像头的数量不代表成像质量的好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