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胡歌上手荣耀V20:这款麒麟980旗舰新机再无秘密

2018-12-13 18:19

  【天极网手机频道】随着华为、三星等大厂相继宣布发布挖孔屏手机,其他几家大厂当然也不会甘于落后。与华为同出一门的荣耀手机将紧随华为,推出旗下第一款打孔屏手机。这款打孔屏手机就是荣耀V20,将于12月26日在北京发布,该机定位旗舰,最大的亮点是采用前置摄像头屏幕打孔设计,官方已经放出了该机的预热视频,真机也一并亮相。

  荣耀V20预热视频

  荣耀代言人胡歌在这个预热视频中出镜,他手持荣耀V20,着重介绍了该机的拍照功能。而随着,视频的放出,荣耀V20几乎已经没有任何秘密得展现在消费者面前。根据官方此前的介绍,该机将搭载三项“黑科技”,包括4800万AI超清摄影技术、Link Turbo、魅眼全视屏,另外V20将是首个搭载索尼的高端摄像头IMX586的手机,支持4800万超高像素,1/2.0英寸超大传感器尺寸、像素四合一滤色器,以及4倍硬件HDR等。

  除此之外,荣耀V20搭载麒麟980处理器,6.4寸LCD打孔屏幕,拥有8GB RAM+128GB ROM的存储规格。后置镜头为横向三摄,搭载背部指纹识别,搭载Android 9.0系统,跑分大概在30万左右。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