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新一代iPhone更多信息曝光:1000万前置相机,延用Lightning接口

2019-1-17 10:34

  【天极网手机频道】早前,苹果发布iPhone X的时候,库克就表示它将定义苹果下一个十年,所以说新一代iPhone做出改变可能性不是很大。但是最近知名爆料人员Onleaks曝光了苹果新一代iPhone的渲染图,摄像头设计风格与之前完全不同,甚至还用上了环形闪光灯,现在他又放出了更多的爆料,包括相机像素等更多信息。

iPhone X手机

  今天,爆料达人OnLeaks再次放出消息,表示新一代iPhone将搭载全新的1000万像素前置自拍摄像头,并且可能会延用Lightning接口。在此之前,日本产业链给出消息称,新iPhone可能会换上新款iPad Pro相同的USB-C接口,但是这样会使苹果损失很多利润,所以新iPhone换USB-C接口显然不是明智的选择。

  昨天,OnLeaks还发出了一张新一代iPhone渲染图,从图片可以看出,这款iPhone的刘海相比现在的版本,要缩小了一些,整机的屏占相比于之前有所提高,但是摄像头采用中部偏上是横置三摄像头设计。

图片来自Onleaks

  按照Onleaks的说法,苹果新一代iPhone还处于初期状态,虽说依然是三台,但目前都处于EVT阶段(工程验证测试)。之前的消息显示,苹果2019年要发布的三款iPhone,与去年相同两款配备采用OLED屏,而另外一款采用LCD屏,并且顶配版是后置三摄像头设计。

  距离发布新一代新iPhone发布时间还早,所以说现在的爆料的准确性还有待核实,至于会不会采用如爆料所说的设计风格,让我们等到正式发布时揭晓吧。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