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小米10系列云端发布 新品售价3999元起

2020-2-13 16:04

  【天极网手机频道】今日下午2点,小米迎来了开年首场新品发布会,受疫情影响并未采用常规线下发布形式,而是结合网络及深圳卫视进行了一场云端在线发布,新品为十年磨一剑的小米10系列,搭载骁龙865处理器的5G手机,售价方面3999元起。 

小米10系列云端发布 新品售价3999元起

  10系必然是小米今年的超级旗舰,从硬件配置来看还是非常不错的,骁龙865+X55处理器,兼备芯片性能的同时支持了SA/NSA的双模5G,AMOLED双曲面屏,屏幕刷新率虽然不是顶级的120Hz,但也相对以往的旗舰提升到了90Hz。配色方面,小米10共有钛银黑、蜜桃金、冰海蓝三种配色。小米10Pro背部采用了AG磨砂处理工艺,有星空蓝和珍珠白两种配色。

  最强大的还在于影像方面的表现,不出意外的搭载了一亿像素的主摄,另有1300万像素的超广镜头,以及两个200万像素的辅助镜头,妥妥的后置四摄。在小米10 Pro上则配置了一个1200万像素的人像镜头和一个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117°)镜头,并拥有一个可以实现10X混合光学变焦成像的超长焦镜头。

小米10系列云端发布 新品售价3999元起

  当然,作为旗舰机,在续航和散热方面也是要有所表示的,小米10系均搭载4780mAh大电池,米10支持30W的快充和无线快充,米10 Pro则提升到了50W超级快充。散热方面均采用VC液冷散热,确保高性能运行过程中的稳定性。

  售价方面,小米10为3999元起,小米10 Pro则是4999元起。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分别关注2月14与2月18日的首先。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