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vivo宣布:全面屏X20将增Face Wake面部识别

2017-9-8 11:05

  【天极网手机频道】国产全面屏手机vivo X20已经获得了入网许可,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就在本月我们便可迎来这款手机了。昨日有媒体曝光了这款手机的资料图,表示vivo X20还将新增面部识别功能,目前这一配置已经得到了vivo官方的证实。

vivo宣布:全面屏X20将增Face Wake面部识别

vivo宣布:全面屏X20将增Face Wake面部识别

  vivo官方今日宣布除了全面屏之外,vivo X20还将新增一项名为“Face Wake”的面部识别功能,该技术能够实现0.1s快速解锁。不仅如此,用户抬手即可亮屏,按电源键,双击亮屏等场景下都可触发面部识别,解锁快速便捷。

  如果之前曝光的信息属实,vivi X20的面部识别功能可识别用户面部128个特征,并可进行多角度解锁。不仅如此,手机的背部还配置有后置指纹识别器。那么,事实是否如此呢?我们将拭目以待。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