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疑似魅族15 Plus真机照曝光:前置mBack 或回归曲面屏设计

2017-12-18 15:00

  【天极网手机频道】前不久,黄章在魅族社区发声自曝了魅族旗舰新机的外包装图,命名为魅族15 Plus。他当时发文表示:“打造的产品需要的时间太长了,以致明年才能上市。”


疑似魅族15 Plus真机照曝光:前置mBack 或回归曲面屏设计

  按照外界对于黄章的标签,其是一位在工艺上追求极致的“木匠”。因此,这一款其倾注心血的新机,自然是引发了外界的密切关注。但从黄章主动曝光以来,目前外界对于魅族15 Plus外观、具体规格一无所知。

  不过,就在今天,知名数码博主@熊本科技在微博上发出了疑似魅族15 Plus的真机照。下面,大家一起来看看。


疑似魅族15 Plus真机照曝光:前置mBack 或回归曲面屏设计

  从谍照来看,魅族15 Plus整机非常圆润,与三星S7edge有几分相似;屏幕顶端是前置摄像头和听筒。令人欣喜的是,魅族经典的mBack按键得以保留。这难道意味着魅族15 Plus或采用外观设计讨巧的曲面屏?

  手机背部则是延续了魅族家族设计语言:U型天线设计和环形闪光灯,闪光灯上是纵向排列的双摄摄像头。


疑似魅族15 Plus真机照曝光:前置mBack 或回归曲面屏设计

  当然,该谍照的真伪目前我们尚不得而知。不过按照魅族科技高级副总裁、CMO杨柘透露,魅族将要在1月15日召开关于品牌战略的媒体沙龙。如果不出意外,届时我们将获知更多魅族15 Plus消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