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 已评论

iPhone 12系列到底值不值得买?想入手的看这里

2020-10-18 12:30

  【天极网手机频道】10月17日消息,经过一年的时间,果粉们心心念念的苹果首款5G手机iPhone 12系列终于发布了,今年苹果共推出四款机型来迎合不同的消费人群。

  苹果发布iPhone 12后,便引发不少热议,那么iPhone 12系列到底值不值得买呢?

  iPhone 12系列到底值不值得买?想入手的看这里

  今年大家对苹果热议的点主要集中在:iPhone 12系列并没有之前爆料所说的120Hz高刷新率;iPhone 12 mini屏幕尺寸只有5.4英寸,且只支持单卡;今年苹果不再对iPhone 12系列附赠有线耳机和充电器。

  另外也有不少券商并不看好iPhone 12系列的销量,他们认为iPhone 12定价高于预期,对销量有一定影响。

  不过话说回来,今年iPhone 12系列的优点也是可圈可点,比如回归iPhone 4经典设计造型、全系搭载A14 Bionic芯片、全系采用OLED显示屏、影像系统空前强大、无线充电系统MagSafe回归,以及多款“高级”配色让果粉眼前一亮。

  iPhone 12系列到底值不值得买?想入手的看这里

  当然这款手机的最大亮点还是支持5G,正如发布会上苹果CEO库克的说法:“iPhone的一个新时代,到来了。”

  确实从苹果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首批销售一空来看,苹果正在迎来“自iPhone 6以来最重要的产品周期”,而后续iPhone 12系列很有可能会拉动全球5G手机换机大潮的到来。

  iPhone 12系列到底值不值得买?想入手的看这里

  日前苹果官方以及各大电商平台已经开启了预售,场面也是非常火爆,对于没抢到苹果官网首批的用户可以选择参与更加省钱的优惠活动,比如苏宁电商平台推出的优惠活动——苏宁易购一站式换新服务。

  苏宁易购一站式换新服务,实现了买新卖旧一步完成,用户不必分两步完成以旧换新动作,流程简单还能省钱。用户仅需在苏宁易购App上搜索想购买的新机,在商品页面点击“立即换新”版块进入一站式补贴直换页面,在线评估旧机,获得旧机预估价,依据旧机预估价格获得对应的以旧换新补贴款,旧机估价完成后,旧机款可以100%抵扣新机款,用户仅付差价款即可购买新机,回收换新一次完成,更加方便快捷,目前支持上门、到店2种服务方式,到店这一点可以说充分发挥出了苏宁在线下实体店的优势,这也是其它电商平台所不具备的,消费者可以拿着旧手机来,直接换新手机走,非常方便,而且差价款与新机本身的优惠券和满减均叠加,还能用分期。 

iPhone 12系列到底值不值得买?想入手的看这里

  以iPhone 12为例,128G的iPhone 12价格为6799元,iPhone 11旧机估价为2957元,苏宁以旧换新专享补贴550元,则最终购买128G iPhone 12就仅需6799-2957-550=3292元。3292元还能再分12期免息,每个月只需要还274元!可以说是真香。

  而除了一站式换新和旧机原价回收外,苏宁还有旧机换新至高补贴1550元、12期免息、客服1对1指导使用等活动及服务。可以说iPhone 12系列依然是目前苹果最强大的iPhone,而苏宁推出的一系列活动也是真香,小伙伴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自身情况来选择。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