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C 已评论

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确认:由骁龙670改名而来 小米或首发

2018-4-12 13:27

  【天极网手机频道】众所周知,为了满足更多手机厂商对于次旗舰手机处理器的需求,高通在今年的MWC 2018上正式推出了全新的Qualcomm系列——700移动平台。遗憾的是,官方并没有透露具体硬件参数等信息。


骁龙670处理器

  不久前,有爆料消息称,高通骁龙700系列首款产品将命名为骁龙710。而现在,关于这款Soc,我们有了更具体的消息。

  今日,根据XDA独家爆料称,高通计划将原来定名骁龙670的移动平台重命名为骁龙710。也就是说,骁龙670就是外界密切关注的骁龙710处理器。


XDA爆料消息

  结合早前消息,高通骁龙670基于10nm制程工艺生产,将采用八核心设计,使用2+6的Big.Little结构。其中大核基于ARM Cortex-A75定制,名为Kryo 300 Gold,最高主频2.6GHz;小核则是基于Cortex A55定制,名为Kryo 300 Sliver,最高主频1.7GHz。

  GPU方面,骁龙670集成的是Adreno 615,核心频率在430MHz~650MHz之间,动态最高700MHz。

  其他方面,骁龙670的基带下行速率达1Gbps,ISP图像处理器支持更高的像素,支持2K的屏幕分辨率,存储支持UFS2.1/eMMC5.1。


小米新机渲染图

  除此之外,XDA还爆料称,小米代号为“sirius(天狼星)”和“comet(彗星)”的两款新设备将搭载这一全新Soc。值得一提的是,XDA还通过对小米设备固件的挖掘,给出了这两款新机的部分参数。

  据悉,代号为sirius的小米新机将采用骁龙710处理器,使用“刘海”OLED屏幕,运行Android 8.1系统,内置3120mAh电池,支持“人像模式”。这意味着该机将配备双摄镜头。另外该机还支持双卡和红外功能,没有NFC和存储卡扩展功能。

  而代号为comet的新机规格基本和sirius一致,只是配备了一块3100mAh电池,不支持“人像模式”。


小米手机新品发布会海报

  综合目前消息,小米今日已经官宣将会在4月25日召开发布会,届时米粉们期待的小米6X有望亮相。而作为小米旗舰系列的米7搭载骁龙710处理器的可能性并不大。

  如此看来,这两款搭载骁龙710的新机极有可能就是小米Note 4系列了。那么事实是否如此,我们将会持续保持关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