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已评论

仅占总营收7% iPod对于苹果越来越不重要

2011-10-8 16:32

  【天极网数码频道】据报道,上游组件供应商消息称,iPod生产线营收只占据苹果今年总营收的7%,这促使台湾iPod供应链制造商将生产重点转向了iPhone、iPad等产品零部件。

  尽管苹果继续推广其iPod产品,iPod Shuffle售价依旧维持在49美元,升级版iPod nano和iPod touch已经降价30美元到199美元,但是消息称现在的iPod订单量相比几年前已经降低了很多。

  随着苹果逐步将重点转向iPhone、iPad等产品,台湾iPod产品上游组件供应商玉晶光电(Genius Electronic Optical)、致伸科技 (Primax Electronics)、富士康、广达、英华达(Inventec Appliance)、和硕都已经调整了出货比重,以获得更大利润。


iPod的十年历史

编辑点评:

 已经进入天堂的史蒂夫乔布斯大神,最擅长的就是用更新更好的产品摧毁替代自家曾经的明星产品,Macintosh对Lisa和APPLE II的摧毁就是典范,眼下到了iPhone和iPad摧毁替代iPod这款能够进入历史前五数码产品的时候了!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