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已评论

华为首次规模布局教育业 免费送5千部平板

2011-9-7 09:00

  【天极网数码频道】华为今日在教育系统再出重拳,由联通深度定制的首批华为S7 Slim平板电脑将为江西城市学院学生免费配送,首批高达5000部。这也是华为在电子化教育系统的首次规模化应用。根据双方协议,华为终端将联合江西联通一起为江西城市职业学院提供的定制化行业解决方案,包括校园网络管理、软硬件定制等,全力协助江西城市职业学院建立“笔记本大学”、“信息化大学”,提高学院IT工具能力与校园信息化水平。

  华为口袋平板电脑S7 Slim将于今年新生入学季在江西城市职业学院投入规模化使用。

  此次大规模投入商用的S7 Slim是业界最窄的7寸口袋平板,配置了高达1 GHz主频的高通芯片,同时搭载目前最成熟的Android2.2系统。

  据了解,华为与该学院的合作从今年5月开始,旨在打造其在电子教育系统应用的规模化样板。华为终端家庭融合解决方案副总裁支浩在接受腾讯科技专访时表示,华为一直在致力于电子化教育系统解决方案的发展,今年年底华为还将推出基于华为云端、管端、终端一体化的全方位校园解决方案。

  他还表示,华为在全国有很多高校合作伙伴,目前已收到电子化教育需求的合作,但并没有透露具体规模量。

  其次,腾讯科技也了解到,在网络环境方面,江西联通为院校提供了较为便利的上网条件。在学院区域内,提供免费的联通WiFi上网,学校之外,还特意修改了目前的套餐计费模式,推出了针对该院校学生的超低价套餐,具体资费并未透露

  今年6月,华为还发布了面向全球的教育合作的认证服务解决方案,通过华为网络技术学院、校企专业共建、教师培训基地等形式,与培养通信行业专业人才,并计划在未来3年时间里,新发展100家华为网络技术学院。

  目前终端已成为华为收入增长的一大引擎,在公司架构方面,终端业务也已成为与运营商业务地位相当的前台四大业务之一。华为2011年上半年业绩显示,其终端业务实现强劲增长,全球出货7200万部,同比增长近40%。

  编辑点评:哇,江西城市职业学院的学弟真的好命水,刚入学就有好平板使用了,真好。而且还有免费的WIFI,哇,为什么小编当年就没有这么好的待遇,为什么?坑爷嘛这不是~~在这里也希望能有更多的国内厂商能够加入这样子的合作,让更多的学生能用到平板电脑,享受下平板的魅力。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