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D 已评论

新版本白色iPod Touch将使用不同上色工艺

2011-9-13 16:04

  【天极网数码频道】分析师Ming-Chi Kuo在周一表示由于使用不同的玻璃上色方式,白色的iPod Touch与白色iPhone的色彩将有一些不同。而且苹果更希望黑色的能更流行一些,而且有传言称苹果为发布所生产的iPod Touch中有60%是黑色的。


新一代iPod Touch?

  Kuo称白色的版本将有助于提升销量,但是由于iPod Touch并没有全新设计元素或者硬件升级所以其销量还是有限。Kuo预测说今年iPod Touch的发货量将少于去年。但是他认为2012年苹果可能通过改变iPod Touch设计和升级硬件来提升iPod Touch销量。上季度iPod Touch在苹果发售的754万iPod中占有一般。

  Kuo在7月称苹果的产品路线图显示苹果可能会在今年发布白色iPod Touch。除了颜色可以选择,新款iPod Touch将和去年9月发布的版本有些许区别。

  iOS 5测试版中的代码将即将发布的iPod Touch定义为“4.2”。这显示新款iPod Touch将于去年发布的基本相同,如果硬件出现改变,那么iPod Touch的定义应该为“5.1”。

  目前已经有被成为白色iPod Touch的部件从海外供应商那里泄漏,比如说白色的前面板和耳机插孔都显示苹果可能推出白色iPod Touch。而这些部件与目前iPod Touch的部件基本相同。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 #
  • #
  • #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