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CES2011:主打便携 华为展出两款3G无线路由

2011-1-8 07:23

  【天极网网络频道】作为全球领先的电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在本次美国消费电子展上面的表现着实令人期待。如今3G发展迅猛,4G蓄势待发,本届CES上面支持3G、4G的终端不少。而华为则为我们带来了华为EC5805、E5836S两款分别支持电信、联通网络的便携式3G无线路由器。


华为CES展台

华为EC5805
华为 EC5805

  华为EC5805采用了较为规矩的黑色方形外观,商务气息浓厚。其机身体积96×56×11.6mm,重80g,还不及一部手机的重量,携带非常方便。该机使用双模的工作模式,支持CDMA2000、1xEV-DO Rev A网络类型,下行速度可达3.1Mbps,上行1.8Mbps,内置1150mAH锂电,可对台式电脑、笔记本、智能手机等21类Wi-Fi设备提供高速的上网支持。

CES2011:
华为 E5836S

  华为E5836S 3G无线路由器则可以理解为对之前大名鼎鼎的华为E5的一个升级版本,它与华为E5相比在屏幕材质、显示方式以及软件版本都作了改进,同样支持联通的WCDMA制式,可以提供最高7.2Mbps的下行理论速度和最高5.6Mbps的上行理论速度,它的内置电池可以提供4小时的工作时间,而待机时间则达到了100小时。

  这两款产品都不是第一次亮相,但华为依然将其在CES上面作为重点产品展出,这也可以看出,以后3G与WIFI相结合已经成为必然趋势,也是产品发展的一个方向。



更多关于CES2011国际消费电子展 点击进入专题 >>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