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铁路总局:12306网站微信支付功能于11月23日正式上线

2017-11-22 13:29

  【天极网网络频道】上个月,12306发布公告称将于11月开启微信支付的选项,届时用户在购买车票的时候除了各大网银和支付宝外,还可以使用微信支付。不过随后由于微信内部的技术问题,导致跳票。

  而现在,在经过近一个月的技术修复后,微信支付功能终于上线12306了。

  今天,中国铁路官方宣布,2017年11月23日起,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12306网站微信支付功能上线试运行。


铁路总局:12306网站微信支付功能于11月23日正式上线

  持有微信支付账户的旅客,在12306网站及手机客户端购买火车票时,可以在支付页面选择“微信支付”进行支付。另外,全国各主要城市的车站售票窗口和ATM自助售票机,也将逐步支持微信扫码支付。

  也就是说,明起,12306官网、APP和车站窗口及ATM自助售票机上购买火车票,除了可以使用银行卡(中国工商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银行卡,其他银行银行卡则使用“中国银联”)、支付宝支付外,还可以使用微信支付。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