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全面推动5G场景应用建设 锐捷网络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2019-11-19 14:10

  【天极网网络频道】11月14日,第七届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办,本次大会以“5G+ 未来无限可能”为主题,围绕5G+4G、5G+生态、5G+X未来应用,为人们呈现出5G时代下的全新移动互联生活。作为中国移动重要的合作伙伴,锐捷网络紧跟5G前沿技术与应用趋势,带来5G行业智慧园区网、5G行业局域专网等方案展示,集中展现5G应用的场景创新价值,携手中国移动共同加速中国5G发展。

  5G商用牌照的正式发放,标志着5G商用元年已经到来。与往年不同,今年移动大会展示的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尤其是“5G+”应用的成果更为丰富、服务更为成熟、应用覆盖更为广泛。在保利世贸博览馆6号馆A12展位上,锐捷通过5G数字室内分布系统、5G+V2X智能车联网,以及5G+Wi-Fi6融合部署和下一代数据中心的智慧场景体验,打造出了本届大会的“5G明星”。

全面推动5G场景应用建设 锐捷网络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5G智慧园区:400G数据中心交换机+全场景Wi-Fi6

  在5G时代,智慧园区的有线网络将全面升级为全光接入,无线园区网络也会因为5G网络的覆盖,使得高带宽、大连接、低延迟的应用得到带动,这对5G时代的智慧园区覆盖提出更高的要求。锐捷推出的5G行业智慧园区可为用户打造真正高可靠、高性能的“核心动力”,并实现5G+WiFi-6的融合应用场景。

全面推动5G场景应用建设 锐捷网络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400G智慧园区大脑——作为智慧园区信息服务的基础设施,最新一代的400G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将充当5G边缘云角色,承担园区内部的高带宽通信和边缘计算功能。锐捷RG-N18018-CX核心交换机整机支持576个400G端口,有效带宽达691.2T,具备升级1.38PB的能力,并且针对5G业务用户提供了融合智能边缘处理技术,以及丰富的AI特性和随路检测INT流量可视化功能。

全面推动5G场景应用建设 锐捷网络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 RG-N18018-CX下一代数据中心核心交换机

  ·全场景Wi-Fi6:锐捷针对室外、室内高密放装、室内智分、室内面板等各种场景推出了品类最全的全场景Wi-Fi6 AP,全面实现5G移动通信网和Wi-Fi6网络的“连接融合、联合部署”。

 5G行业专网:5G数字室内分布系统+5G+V2X智能车联网

  ·无限可能的5G+时代,不仅要在室外实现覆盖,更有70%以上的应用和流量发生在室内。锐捷网络结合对5G行业用户需求的深刻理解,提供了从核心网到BBU、pHUB、RRU完整的5G皮站室分覆盖方案。通过白盒软件化协议栈架构,支持加载MEC边缘计算APP等特性,实现了单套基站系统可覆盖3万平米室内区域,并灵活支持小区合并和小区分裂,提供了分期建设、分批投资的丰富选择。

全面推动5G场景应用建设 锐捷网络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在加强Wi-Fi和5G通信研究的同时,锐捷网络在车联网领域保持了持续的研发投入,自主轮式车辆AMR已实现5毫米级别的定位与SLAM自然导航。在本次展会上,锐捷网络带来了融合智慧道路感知、5G MEC的V2X智慧道路解决方案和V2X车载终端OBU产品,可广泛用于十字路口改造、公共服务车辆改造、应急车辆改造、高危车路改造、危险路段改造、公交站台改造、高速公路汇入口改造。

全面推动5G场景应用建设 锐捷网络亮相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共创5G行业应用美好未来

  GSMA最新的通信报告指出,到2025年中国5G手机用户将达到6亿,位居全球首位。在巨大的市场驱动下,我国5G商用进程不断提速,作为网络服务的提供方,打造5G应用的超强场景体验感,对于运营商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锐捷网络深耕运营商行业数年,目前已成为中国移动、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三大运营商的数通产品主流供应商,是运营商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锐捷不仅在有线无线集采项目中连续多年以大份额中标,更率先中标中国移动4.9GHz频段5G小站,体现了优异的垂直行业创新能力和领先的5G网络技术水平。未来,锐捷将一如既往地加强与中国移动的合作,持续助力中国5G业务创新,共创未来无限可能。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