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微软:你再不升级到Windows 10系统就晚了

2016-7-4 10:21

  【天极网网络频道】微软与于去年7月推出了Windows 10系统,公司随后表示所有的Windows 7 及Windows 8.1 用户都将免费升级到这一最新版本。许多用户抱怨到,微软敦促用户使用Windows 10系统的态度有些咄咄逼人,现在微软又发出了最后通告,让还没有升级到这一新系统的用户马上更新到Windows 10。

微软:你再不升级到Windows 10系统就晚了

微软:你再不升级到Windows 10系统就晚了

  近日微软还因这事儿吃上了官司,一位女士起诉微软称,后者强制其电脑更新至Windows 10系统。为化解此事,微软向这位女士开了价值1万美元的支票。此外,微软还改变了提示用户升级Windows 10系统的方式。

  但这并不表示微软就放弃了敦促用户升级到Windows 10。公司搭建了一个全屏提示框,准备随时打断用户的工作提醒用户升级软件。微软在提示框内写道“抱歉打搅您的工作,但以下宣称的事情极其重要”,微软提醒用户称到7月29日,公司就将关闭Windows 10系统的免费推送工作。

  用户可通过提示框选项,选择屏蔽该提示窗。

  在7月29后,用户要是想升级到Windows10系统,就必须支付100美元。当然,用户还可继续使用其Windows 7 系统。

  (Via:ubergizmo.com)

扫描二维码关注天极网公众平台,第一时间获取新鲜IT资讯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