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小程序 一个新的广告竞价体系诞生?

2017-6-23 09:41

  【天极网网络频道】近日,微信小程序上线了广告功能。当搜索相关类目的时候广告商的品牌会优先展示。打开小程序搜索页面,输入“酒店”、“水果”、“机票”、“火车票”后相关广告商的品牌均得到了置顶展示。

  如下图,搜索“酒店”会看到艺龙酒店机票火车票预订的广告内容,而搜索“机票”会看到同样的广告内容。

小程序 一个新的广告竞价体系诞生?
 图片来自网络

  微信小程序自今年1月初上线之后,小程序功能不断完善。可见对小程序的信心以及要把微信小程序做起来的决心。而从小程序广告来看,一个新的广告竞价体现将要诞生。未来,小程序中的广告内容可能会进一步的扩大,用户通过搜索场景、关键词、小程序名称等得到相关的服务,其中很大程度上还可以实现模糊搜索。然而微信小程序近日上线的广告功能,是微信自推出朋友圈广告之后,又一商业变现的方式。

  为什么说小程序上线广告功能,是一个新的广告竞价体系的诞生?从定位来看,小程序更加注重效率的提升,这也是微信官方所推崇的理念,自从小程序上线以来,就在不断丰富自己的能力矩阵,包括打通微信支付,开放了附件功能,连通了卡包,加强了社会分享功能以及加入了扫一扫等功能,另外,小程序如果正与品牌商和零售商的广告需求打通,其中蕴藏的广告变现能力也会得到释放。

  所以,如果小程序广告正式上线,在未来,小程序中的广告内容可能会进一步扩大,从而生成竞价广告体系。另外,用户通过搜索场景、关键词、小程序名称等得到相关的服务,其中很大程度上还可以实现模糊搜索。

小程序 一个新的广告竞价体系诞生?
 图片来自网络

  目前,从腾讯旗下的企鹅智酷公布了《2017微信用户&生态研究报告》。根据这份报告数据显示,截止到2016年12月微信全球共计8.89亿月活用户。如此庞大的用户数量,微信如何使之产生商业效应?可以说微信小程序上线的广告功能,是微信自推出朋友圈广告之后,又一商业变现的方式。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