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滴滴出行与Booking Holdings达成战略合作,获5亿美元投资

2018-7-18 17:28

  【天极网网络频道】滴滴出行(滴滴)宣布与在线旅行及周边服务的全球领导者Booking Holdings(纳斯达克代码:BKNG)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滴滴出行与Booking Holdings达成战略合作获5亿美元投资

  滴滴出行,中国知名的一款打车平台,称为手机“打车神器”,是受用户喜爱的“打车”应用。目前,滴滴已从出租车打车软件,成长为涵盖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及大巴等多项业务在内的一站式出行平台。

  在此次的合作中,双方将依托各自的技术能力和本土运营经验,为用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更全面和个性化的品质出行体验。通过合作,Booking Holdings 旗下的 app 将为用户提供滴滴叫车服务接口,而滴滴的乘客也将可以直接通过app在 Booking.com 或 Agoda 平台预订酒店住宿。同时,滴滴也获得了来自Booking Holdings 5亿美元战略投资,这是对滴滴在移动出行行业领先地位的充分认可。

滴滴出行与Booking Holdings达成战略合作获5亿美元投资

  Booking Holdings旗下有Booking.com等五大品牌,在全球220多个国家地区提供服务,而滴滴则拥有5.5亿注册用户。此次合作将有助于双方互相引流,完善彼此业务。滴滴目前在海外的拓展主要通过投资taxify、99等国外出行公司进行,对于滴滴来说,与Bookings Holdings合作将建设起一个更完整的立体出行生态,帮助其海外业务的扩张。

  基于此次合作,双方将依托各自的技术能力和本土运营经验,为用户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更全面和个性化的品质出行体验。通过合作,Booking Holdings 旗下的 app 将为用户提供滴滴叫车服务接口,而滴滴的乘客也将可以直接通过app在 Booking.com 或 Agoda 平台预订酒店住宿。同时,滴滴也获得了来自Booking Holdings 5亿美元战略投资,这是对滴滴在移动出行行业领先地位的充分认可。

  通过双方此次的合作,可以更好地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个性化需求。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