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拥有三大核心卖点 小米将推出新一代Wi-Fi 6路由器

2020-2-11 16:14

  【天极网网络频道】进入到2020年,大家对于5G网络的需求肯定会更强烈,但是,即便是这样也不能忽略渐渐羽翼丰满的Wi-Fi 6,而在市面上越来越多Wi-Fi 6路由器被推出,近日,小米官方确认,他们将会在2月13日发布新一代Wi-Fi 6路由器AX3600。

  同时,小米官方还展示了AX3600路由器的三项核心卖点,那就是高速率、OFDNA技术以及MU-MIMO技术。

  据了解,AX3600路由器的理论速率可达到2976Mbps,而由于有OFDMA技术的加持,可以让路由器在一次传输时可为多台设备发送数据,使得传输的更高效,最后,MU-MIMO技术将允许路由器多条天线在同一时间服务于多台设备,设备的上网更流畅。

  也许小米觉得这样还不够,在AX3600上面还拥有6路高性能外置信号放大器,2.4GHz频段和5GHz频段分别搭载了2颗和4颗外置高性能信号放大器,这样信号让信号传输更远,穿墙能力更强。

  在AX3600里面内置了4核 A53 1GHz企业级别芯片,这也是首款将企业级别芯片内置入消费级市场的路由器。

  此外,Wi-Fi 6不仅仅全面提升了传输速率,而且支持TWT技术,更加省电,相比于前一代,Wi-Fi 6在火车站、机场等地方用户平均吞吐量提高4倍。

  可想而知,在2020年Wi-Fi 6路由器将会全面爆发,而且会有越来越多设备支持Wi-Fi 6,它也将会进一步提升传输速率,也将会进一步提升我们的生活品质。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