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 已评论

致敬革新,爱快企业级网关IK-A220PRO荣膺2021年度IT影响中国创新产品奖

2022-1-11 11:30

  【天极网网络频道】近日,2021年度暨第20届“IT影响中国”年度评选结果揭晓,爱快企业级网关IK-A220PRO荣获“2021年度创新产品奖”。

  一直以来,爱快企业级网关产品凭借创新的功能、稳定的性能,赢得了极高的市场口碑。IK-A220PRO作为爱快的又一创新力作,其将先进的软件架构与高可靠的硬件平台进行深度融合,通过更高的带机量和转发性能,带来全新的业务体验,持续赋能政企、学校、医院、商超等场景。

  「IT影响中国」自2002年创办以来,始终关注中国IT科技消费热点与科技行业年度风云变化,深入挖掘行业创新价值、倾听消费者心声、聚合业内最强资源,评选表彰优秀、创新的科技产品、品牌和行业数字化转型最佳实践,共同见证千行百业的数字智能化升级大潮中的中国力量。此次“创新产品奖”的颁发,是对爱快企业级网关IK-A220PRO的肯定,也是对爱快产品品质的认可。

致敬革新,爱快企业级网关IK-A220PRO荣膺2021年度IT影响中国创新产品奖

  数字化重塑网络架构

  爱快IK-A220PRO应对挑战有绝招

  时下各行业数字化转型趋势下,相应的网络问题也被突出,尤其是因疫情长期影响,企业远程办公、混合办公模式得到广泛的应用,传统的网络架构难以满足此类需求,由此爱快推出SD-WAN新型网络架构,使用零信任安全架构为企业数字化网络安全保驾护航,并通过其极低的组网部署运维成本,有效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致敬革新,爱快企业级网关IK-A220PRO荣膺2021年度IT影响中国创新产品奖

  爱快SD-WAN利用先进的SDN理念,通过统一的SD-WAN自服务平台,实现分支机构部署的自动化、网络资源的集中监测,极大简化了运维管理工作。爱快SD-WAN能够智能集中管控带宽资源,并实时进行路由调度,POP节点选择高品质BGP链路,遵循择优选路原则,为组网提供最优传输路径,让数据传输服务更加稳定可靠。同时,爱快SD-WAN链路支持数据二次封装,有效规避宽带线路的干扰策略,保证组网网络连通性与稳定性。相对传统企业专线方案,爱快SD-WAN能够节省60%以上的费用。此外,通过SD-WAN的多WAN口智能选路技术,接入裸光纤、Internet等多种不同线路,极大提高了企业专属广域网的高可靠性。

  调查显示,目前,33%的企业已经部署或正在部署SD-WAN,61%的企业计划在未来24个月内完成部署。而爱快IK-A220PRO也将通过SD-WAN为企业提供更稳定可靠的网络服务。

  简化部署运维

  爱快IK-A220PRO帮助企业降本增效

  简化网络部署运维已经成为数字时代的刚需之一。爱快IK-A220PRO将DPI流控、负载均衡、网关、AC、认证服务器等功能,通过高性能硬件平台进行纳管,相当于将多台设备和统一网管平台整合到一台设备,大幅降低了企业组网和维护成本。同时还规避了因单点性能瓶颈而降低整网性能的弊端。在产品功能上IK-A220PRO也尤为强大,其功能亮点主要如下:

  基于 DPI 七层数据识别,爱快IK-A220PRO基于DPI的流量识别机制,全面提升7层应用协议识别速度和准确性,实现从终端到流量的可视化管理,加之持续更新的3200款以上DPI特征库,为流量控制、调度、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集成 AC 智能管理功能,支持爱快AP集中管理,自动读取无限配置,快速组网、随时扩容,用户可实现AP之间无线漫游业务、视频、语音移动不间断。

  支持爱快云平台集中管理,可实时监控网络设备状态,支持web及shell远程登录管理,包括交换机、周边设备管理。同时云平台还支持告警推送,告警信息可通过邮件、企业微信、钉钉机器人进行推送,运维人员可随时随地感知网络态势并进行网络管理。

  支持多线接入,不同运营商同时接入,合理利用,降低带宽成本,同时支持灵活的分流策略,满足各类应用场景,设备支持双机热备,根据使用场景可选择主备和负载模式,保障网络出口的高可用性。

 数据成生产力

  爱快IK-A220PRO守护数据资产安全

  数字时代,数据安全愈发重要。爱快IK-A220PRO内置高效的行为管理及防火墙模块,保证客户网络安全,产品符合公安审计要求,适用于各类公共网络环境,可对接地区网监平台。该网关还支持网页过滤、关键字过滤、深度内容检测等多种控制功能,管控终端用户的上网行为。不仅如此,爱快IK-A220PRO通过高强度加密内网通道,有效保障用户数据的私密性。除了满足政策需求外,爱快还与互联网应急中心、腾讯云安全等部门展开合作,在网关侧率先拦截和过滤掉涉黄、涉赌、涉毒、诈骗等不良网络信息,为企业用户挽回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写在最后

  数字化时代,企业也应当选择部署简单、便于管理、更加安全的网络设备,这也符合数字化发展潮流,我们相信爱快企业级网关IK-AA220PRO,将更好的服务于更多行业领域,各行业也将通过爱快产品打造智能化,面向未来的高性能智慧网络。

#+1你赞过了
人已赞
#
分享
查看更多内容

取消

©2023 天极网旗下网站

#
第三方账号登录
X
发布